close

自從上星期聽到"像草一樣無法自拔"這句話後就一直覆誦他

還不斷的跟很多人分享

這就是我性格中鮮明的一部分

喜歡傳遞和分享

 

有人問我可不可以看新的網誌

我笑著說

不好吧都是情緒性的發言

我也一樣阿 他這麼回應我

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也不想無意中傷害到他

所以還是再給我一些時間好嗎

 

在某些特定的時刻

還是會想起你想向你發發牢騷

不過應該只是因為我的生活圈子真的很小吧

 

面對我們之間的奇妙聯結

我也不知如何是好

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

地球還是繼續轉

我還是一直在物色新好男人 哈

而且一直停留在這個階段

希望你在不斷碰撞和跌倒後可以自己復原

至少別比我慘澹

即使我停留在這個階段

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開心的噢

 

所以一起加油吧

別總是讓自己變得像草一樣無法自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